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汽车> 正文

正道集团盛邀全球汽车配件厂商考察汕头

2017-07-14 14:25: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会见正道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建国一行。(供图 汕头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加快推进新能源乘用车项目落地,7月13日,正道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建国带队并邀请全球汽车配件厂商一行莅临汕头,就汽车产业链配套建设等进行考察调研。当天下午,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在市委迎宾厅会见徐建国一行。

  陈良贤指出,汕头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商业发达,海外侨胞众多,是粤东地区的医疗、教育高地,宜居宜业宜发展。当前汕头已步入发展快车道,正着力建设粤东交通航运中心、科教创新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和金融服务中心。希望正道集团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汕头通力合作,打造清洁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延伸配套产业链,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