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国际户外艺术节报名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2017-07-18 17:36:1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州国际户外艺术节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这也是首个使用互联网进行管理与互动的“网络艺术节”。

  据悉,系统集资讯、报名、直播、投票以及打赏多种功能于一体,实现艺术节线上线下联动,市民不仅可以在现场观看表演,也可以参与网络直播,与表演者进行互动,让此次艺术节更加高效便利。

  户外艺术节实现系统化

  2017广州国际户外艺术节将于今年9月-11月在广州花城广场上演长达3个月的各类艺术表演。发起人江小东带领组委会参考国际艺术大都市户外表演管理经验,结合国内城市管理的实际情况,以“易用、协同、友好”为核心理念,基于“广州国际户外艺术节”微信公众号开发了一套移动互联网管理系统,经过2个月开发和1个月的内部测试,于今日正式上线运营。系统实现了艺人报名、在线实时审批、观众观看直播及表演回放、打赏艺人、为喜爱的艺人投票等多种炫酷功能于一体,为本次艺术节运行提供强大的支撑及高效的运营体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