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国资> 正文

惠州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电子监管平台启动

2017-07-18 09:39: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期,惠州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电子监管平台启动仪式大会。市国资委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所属10家设党委的一级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监察室主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平台操作人员等80多人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郑卢山主持了会议。

    会上,惠州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吕泉州作了关于《科技助力电子监管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讲话,对如何使用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电子监管平台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惠州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左顺全宣布仪式正式启动并作讲话。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注重从思想上建党,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善于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要从严深化作风改进,保持高压态势,使其成为工作新常态。二是全面加强国企党建,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政治原则,必须毫不动摇;要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是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要以全市“智慧党建”平台为抓手,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础。三是技术打造监管平台,实现“两个责任”留痕管理。要用“明白帐”规定“两个责任”干些啥;要明确“两个责任”缺失不是“闹着玩”;要让“主动作为”成为工作常态。

    最后,安徽创廉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对市国资委审核人员、各企业平台操作人员进行指导和培训。(供稿 惠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