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黄江开展打击“黑油”专项行动规范市场秩序

2017-07-18 16:38:1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18日上午,东莞市黄江镇召开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工作协调会,部署黄江镇下一阶段打击"黑油"专项行动的工作内容,进一步规范和净化黄江镇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镇党委委员梁伟光、副镇长利鸿昌,镇经贸、安监、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黄江镇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打击“四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通知》,并就严厉打击销售“黑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社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在辖区内开展拉网式排查,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履行职责,参与联合执法,配合各牵头部门开展打击“黑油”专项行动,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就下一阶段打击“黑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伟光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马上开展专项行动,做到发现一宗查处一宗,各部门间加强协调,联合执法打击,并且做好相应的应急与宣传工作。

  接下来,黄江镇将持续开展打击"黑油"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和净化黄江镇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供稿 东莞市黄江镇宣传教育办公室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