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汕头召开商务工作督办会推动外贸进出口发展

2017-07-20 16:47:3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商务工作督办会现场。(供图 汕头市商务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18日下午,汕头市副市长林广华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商务工作督办会,检查六月份商务工作研究会后各区县促进进出口回流工作的落实情况,分析解决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促进出口货源回流工作。

  会上,汕头市商务局刘文华局长及保税、高新、华侨试验区和各区县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抓出口回流的措施和下一步的打算。林广华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海关、检验检疫、国税等中央驻汕单位优化通关环境、高效便捷服务企业的做法表示感谢,并对各区县促进出口回流上的措施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尽管上半年全市外贸进出口出现止跌回升的良好态势,但增幅远低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艰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