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珠海横琴在全国率先推行跨境电子税票

2017-07-21 15:24:1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20日,珠海横琴新区跨境电子税票暨电子税票应用平台正式启用,这一全国首创性举措的出台,使广东地税“互联网+税收票证”改革取得新进展,为办税人带来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新突破。 

  据横琴新区地税局局长李喜妍介绍:“横琴新区地税局立足自贸区发展实际,成功开展电子税票跨境推广,对于打通远程全流程办税的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 

  跨境电子税票实现互联网+全流程办税 

  横琴地税局将电子税票与自主研发的V-TAX远程可视办税系统有机融合,让“互联网+跨境办税”形成一个完整的全流程体系,港澳纳税人只需通过PC端、移动端远程可视办税,不需要到税务机关来打印和邮寄税票,坐在家里,从远程办税到取得电子税票可以一气呵成,实现“远程受理-视频办理-电子税票”的智能化操作,其便利化功能将发挥到最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