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揭阳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筑牢旅游安全防护网

2017-07-21 17:33:4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揭阳市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现场。(供图 揭阳市旅游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20日上午,广东省揭阳市旅游局在市区召开全市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近期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揭阳市旅游行业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市旅游局局长李丽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旅游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旅游局长,旅行社、A级景区、星级饭店,以及其他涉旅企业等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旅游局副局长曾海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揭阳市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和面临的困难压力,进一步提高全行业对做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统一思想和步调,要求各地、各旅游企业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会议对全市旅游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从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组织领导、排查整治内容、实施步骤四个阶段、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严防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