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以理工学院首批录取151份通知书寄出

2017-07-21 11:28: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首批录取通知书。(供图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首批录取通知书。(供图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19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首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共151份,其它省份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除了录取通知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包裹里面还包括电话卡、银行卡、新生报到须知和家庭经济状况调查表。首批新生将于8月13日报到,开始预备学期的课程。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录取通知书的边框采用镜框式的标准色块,与标准色相协调的渐变色巧妙地将学校的建筑图和GTIIT的学校缩写做成的“防伪”底纹融入到背景之中,营造出淡雅的气氛;正文正式、规范的居中排列,表现出录取通知书的庄重。

  汕头大学张翼老师表示,录取通知书的设计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它是一名大学生入学的通行证,是学生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很多人会将它作为珍藏一生的物品。当然,最重要的是它代表着学校形象。(供稿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李敏 蓝海婷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