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佛山市三水区地税局打造基层党建云平台

2017-07-21 15:36: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将党建抓手延伸至基层,佛山市三水区地税局自行研发集党建学习、业务培训、廉政教育、文化交流为一体的“三水地税党建网”,打造“党建+业务+廉政+文化”多功能党学教育阵地。

  该平台设置了“时事热点”“两学一做”“党建学习”等10余个栏目,局内全体党员不仅能利用生动形象的电子课件、语音视频专题学习党学知识、业务技能,参与“党学+业务”擂台赛,还可自行出题参与智库共建、建言献策传播基层声音。通过滚动展示的“擂台战绩”可实时查看全局7个党支部及所有党员的学习积分和考试得分。此外,在文化建设模块,全体党员可上传学习心得、诗歌散文、摄影书画、才艺表演视频等形式多样的个人作品,既充实了党建网的内涵和功能,也以丰富了地税文化建设。

  三水区地税局党委书记吴景华深有感触地说:“将党建工作挂到“云端”,把工作成效连到网上,让各支部互相“较量”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热情,基层党建成效得到进一步提升。”(供稿 广东省地方税务局 蔡艳雯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