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茂名银税互动 企业以“信”换“贷”受好评

2017-07-21 17:08:1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没想到100万的纳税信用贷款真的批下来了,而且手续还那么便捷,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呀!”日前,茂名光盛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女士对“税银通”信用贷款业务频频点赞,“之前我公司因缺少合适抵押物、多方寻求银行贷款未果,这次成功获贷,给你们税务部门点赞。”

  据了解,在广东茂名,像梁女士那样通过“银税通”成功获得贷款的纳税人还有很多。自2014年起,广东省茂名市地税局先后与中国人民银行茂名市中心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茂名市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茂名市分行等单位签订《银税信用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税银通”合作服务项目框架协议》《“税贷通”合作服务项目框架协议》,以企业纳税信用为首要标准,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提供免担保免抵押的信用贷款,更在贷款利率上给以优惠,在贷款程序上简化,有效帮助守信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截至2017年上半年,通过“银税互动”相关信贷产品,茂名市共有146户企业获得超21亿元贷款。

  接下来,该局将“银税互动”合作单位拓宽到更多的银行和保险机构,覆盖面放宽到具备良好信誉记录的B级纳税信用企业,让更多守信纳税人,特别是守信中小微型企业纳税人享受更多联合激励信贷产品。(供稿 广东省地方税务局 柯宇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