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关于“佛山市食药监抽检:华美食品公司1批次产品质量严重不合格”的声明

2017-07-21 13:13:5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接到消费者咨询,关于网上登载及转载的“佛山市食药监抽检:华美食品公司1批次产品质量严重不合格”一文,标题内容提及的华美食品公司是否为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对此,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严正声明,文章提及的“华美食品公司”并非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或关联企业。

  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历经26年发展,现已拥有东莞、湖北和北京三大厂区。作为面向全国市场的食品生产企业,华美食品始终以生产高品质食品为己任,确保产品出品合格。

  在品牌建设上,华美食品强化自主品牌建设,引导企业发展自主品牌。连续十年邀请周华健代言华美食品品牌。此外,华美食品还通过开展富具创新的活动营销大力提升品牌“美誉度”,持续推动品牌高度,让“月满中华,美传天下”。

  此外,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关心公益,热心慈善。华美食品在发展企业同时,不忘感恩回馈社会,纵多义举,让华美品牌价值更加流光溢彩。(供稿 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 黄楚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