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坪山区深圳宝山门诊部伪造医学文书被罚2万

2017-07-22 15:38: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外科患者正在输液,但外科诊室却未见有医师坐诊。(供图 深圳市卫计委)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深圳坪山区卫监执法人员在深圳宝山门诊部日常监督检查时,发现该门诊部内有2名外科患者正在输液,但外科诊室却未见有医师坐诊。在此之前,诊室外有一名便衣男子声称“今天外科没人上班”。

  根据这两位患者输液卡上记载的信息,卫监执法人员要求该门诊部出示患者的处方笺,并通过现场调查询问,找到了在患者处方笺上签名的中医师蒋某。蒋某承认自己开具了处方笺,但表示并未接诊患者。

  卫监执法人员马上调取执法记录仪等拍摄画面,并通过输液患者的现场指认,得知接诊患者的正是那位声称“外科没人上班”的便衣男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