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粤港两地组团赴东南亚推介粤港澳大湾区

2017-07-24 16:32:0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为省政府驻东南亚经贸办事处授牌。(供图 广东省商务厅)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13日至20日,粤港两地组织由40多家粤港企业组成的粤港经贸代表团赴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三国,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建设,联手推介粤港澳大湾区。粤港联合分别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越南河内举行了三场经贸合作交流会,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泰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部长披切·杜隆卡威洛,越南外交部副部长黎怀忠等分别出席泰国及越南相关活动。 

  林少春表示,广东将立足国家战略,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扩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贸易和投资合作。下一步将重点围绕加强基础设施和园区建设,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打造一批产能合作的重要载体和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示范工程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