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年领航计划将招募百名“领航员”

2017-07-24 14:43:2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24日起至8月21日,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等11个单位联合主办的领航计划将面向全社会征集百名优秀青年民营企业家,入选者将获各主办单位提供的政策支持。

  “六位一体”·再度启航

  广州青年企业家发展领航计划是广州团市委联合市政府相关单位于2013年共同发起的,每年举办一期,特别针对企业家所困扰的“创新质量低”、“政策知晓率低”、“融资难”、“战略格局小”等突出问题,在往期的基础上,今年将搭建专题研修、政策服务、金融服务、综合服务、品牌宣传“六位一体”服务平台,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青年企业家人才梯队。

  据悉,2017年广州青年企业家发展领航计划再度启航,今年的领航计划有了前面三期成功运行的基础,稳定了主办单位阵容,并增加市商务委,以此达到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和广度的目的。在往年“五位一体”的服务平台上增加了综合服务平台,将提供拓展产学研究合作、促进领航学员企业协同创新共享、组建创新创业智库等内容。

  领航计划·等您参与

  2017年领航计划仍将采取组织推荐、个人推荐及自荐的方式进行人选推报,登陆青年视窗网站(www.54cn.net)或领航计划网站(www.gzlhjh.com),点击2017年领航计划报名链接或加入领航进行报名,网上填写相关申报材料,并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领航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34号龙口科技大厦首层,电话:85264061)。活动主办方将设立专家评审小组对申报者进行审核。(供稿 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