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高校盗窃和诈骗案件约占总警情数8成

2017-07-25 11:46:4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杨局1

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江华。(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24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广州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广州地区高校治安保卫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州地区高校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切实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江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省公安厅副厅长彭会等领导出席会议。

  杨江华强调,广州地区高校内部治安保卫属地化管理,即对高校内部“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的日常督导、检查,治安、刑事案件的打、防、管、控及对高校的治安、行政处罚工作由属地公安机关具体落实。杨江华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高校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二是明确高校属地化管理责任,合力打牢高校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基础;三是迅速行动,将高校属地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开展专项整治,加强部门联动,共同维护校园周边治安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