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沙: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发展窗口

2017-07-25 17:14:4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签署港澳青年学生实习“百企千人”工作项目合作协议。(摄影 蔡林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林小英):7月25日上午,由广州市南沙区青年联合会主办的港澳青年学生实习“百企千人”工作项目启动礼暨“迎财富 庆回归”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对话活动在南沙举行。南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可,香港驻粤办副主任谢韵婷,香港中联办副巡视员蔡文丰、澳门中联办副巡视员叶俊斌、团市委副书记孙柱、市港澳办港澳处处长华一梅等出席活动,港澳青年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粤港澳三地高校、港澳青年社团、港澳学生社团、港澳实习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更加开放的南沙为港澳青年提供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南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可表示,南沙毗邻港澳、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地理几何中心,近年来先后获批国家新区、自贸试验区、自主创新示范区,是广州唯一的城市副中心,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明显。他希望港澳各界青年朋友们紧跟时势,把握好国家建设“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深入了解祖国的发展变化,多来南沙这片“热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促进港澳与南沙更加紧密的交流和合作,携手为粤港澳建设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贡献青年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