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省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隆重举行

2017-07-26 15:22:3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忠诚誓言》广东省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现场。(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25日下午,《忠诚誓言》广东省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广州专场在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报告会前,广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江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邓中文,市政府副秘书长曾凯章亲切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并进行了座谈。

  会见中,杨江华高度评价了新时期广东公安英模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英勇无畏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杨江华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迅速掀起向公安英模学习的热潮,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对标“全省排头兵、全国走前列、国际最安全城市之一”的目标定位,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创造更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和《财富》全球论坛的胜利召开。报告团团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张彬照,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日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龙康生等出席会见活动及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