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羊城书展将于8月隆重开幕

2017-07-28 17:30:5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2017羊城书展将于8月10日至14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览馆11.2号馆隆重开幕。

  书香花香相映衬,羊城四季显芳华

  本届羊城书展围绕年度主题,结合广州四季自然环境的特色,将展馆分为春华、夏梦、秋实、冬韵四大主题板块,八大展区,同时以花为主体设计元素,以书房概念作为展馆空间结构的设计基础,将花城四季的自然之美,与阅读的人文精神之美相结合,在全馆营造出彰显花城气质的阅读文化氛围。在展品规划方面,本届书展着力提质升级,办展理念从单纯的“图书交易”向“文化服务”转变,图书品种选择更加注重内容的品质和阅读的导向,更加注重丰富图书品种,让更多的优秀出版物能够借助书展的平台为读者知晓和阅读。

  动静结合,精准定位

  在内容设置上,本届羊城书展充分考虑不同群体的阅读需求,通过阅读氛围营造和展品组合方面的差异化布置来打造不同定位,不同功能的文化主题。“春华”板块聚焦品质阅读,精选社科文化主题图书;“夏梦”板块聚焦热点阅读,全面展示各领域热点新书;“秋实”板块聚焦成果展示,由南粤先贤、行业协会、羊城换书、文化分享几大区域共同构成;“冬韵”板块聚焦文化格调,展现广州出版品牌和古籍精品图书。动静结合,精准定位,体现书展阅读服务的专业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