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海珠区政协成立书画院 艺术名家作品参展

2017-07-28 17:35: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揭牌仪式现场。(供图 广州市海珠区政协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28日上午,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增强海珠区文化艺术的影响力,促进与港澳同胞的文化交流,广州市海珠区政协举办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艺术作品展暨海珠区政协书画院揭牌仪式。

  书画院聘请了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广东省文联专职副主席、广州美术学院院长李劲堃老师,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方楚雄老师等10位书画名家为名誉顾问。书画院以现届和历届区政协委员中的书画艺术家为主体,并邀请部分辖区内的书画艺术爱好者加入,共有成员70多名。

   作品展主会场设在海珠区政府机关大院4楼,分会场设在海珠湖内的海珠区政协委员文化中心(和畅园),此次作品展共有80多幅高质量的书画艺术名家作品参展。(供稿 广州市海珠区政协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