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咏藜园慈善月饼传心意

2017-08-01 11:02:2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慈善月饼新闻发布会现场。(供图 广东电视台)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30日,香港咏藜园四川担担面【善同行】慈善月饼新闻发布会在香港红磡黄埔新天地美食坊隆重举行。咏藜园四川担担面多年来捐助了多个不同的慈善团体,累积善款金额超过三百万,善款数字年年屡创新高,反应社会各界对咏藜园的支持和认同。

  今年慈善月饼活动更会捐助【房角石协会】。今年受惠机构共3间,发布会上分别由受惠机构代表上台发言,介绍所属机构服务性质给市民大众认识。代表[脑瘫儿童]协会发言牧师,最受关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