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第七届中国少儿小金钟广州花都赛区空前激烈

2017-08-01 17:42: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比赛现场。(供图 中国少儿小金钟广州花都赛区组委会)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设立的专业音乐综合性专家大奖,是国家最高经典音乐赛事、国家级艺术大赛。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赛事是中国音乐金钟奖的系列活动之一,选手免费报名参加,大赛的目的是给有音乐梦想的少年儿童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的公益性平台。

  历经六届的沉淀和发展,第七届中国少儿小金钟广州花都赛区组委会另辟蹊径,在各培训机构、幼儿园增设了报名点,增加了培训机构、幼儿园报名通道;此外,本届小金钟广州花都赛区还在各机构、幼儿园推送出大众评委,和大赛的专业评委一起加入到评委团中。既拓宽了广州花都赛区的报名渠道,又扩大了中国少儿小金钟才艺赛事在花都的影响力。双管齐下,效果立现,本届参赛总人数超3000人,参赛节目多达4000余个,赛况空前激烈。

  本届中国少儿小金钟才艺乐大赛广州花都赛区赛事从五月开始启动,八月一号正式进入半决赛赛程。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共560位。其中,舞蹈类参赛节目82个;声乐类参赛节目87个;幼儿器乐和少儿器乐参赛节目共69个。(供稿 中国少儿小金钟广州花都赛区组委会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