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南沙滨海公园赏夏花之绚烂 花田免费开放

2017-08-02 13:02:1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南沙滨海公园花田。(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南沙滨海公园位于珠江入海口,广州市南沙区大角山脚东侧,毗邻南沙天后宫,占地79公顷,园内环境优美,绿树成荫,与东莞市虎门镇隔江相望,开阔的珠江入海口的海平面上各式船只或静或动,开放式的临海体验让许多市民流连忘返,滨海便是这个公园最显著的特色之一。

  花田,是滨海公园里一处尘封已久的原生态地块,位于公园东部的园艺小品群内,平日里被一片郁郁葱葱的夹竹桃林里遮掩起来,较少有人发现。花田占地约1万平方米,通过自然撒播花种,历经2个多月,现已进入花期,并向公众免费开放。

  百日草和硫华菊是花田里开放得最为绚烂的两个品种。据了解,百日草和硫华菊均原产于墨西哥,其中百日草有单瓣、重瓣、卷叶、皱叶和各种不同颜色的园艺品种,花大色艳,开花旱,花期长,株型美观。硫华菊有单瓣和重瓣两种,直径3-5厘米,颜色多为黄、金黄、橙色、红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