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党恩深军旗红”藏品展于海珠博物馆展出

2017-08-04 12:55:3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民间藏品展。(供图 广州市海珠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由广州市海珠区文联、海珠博物馆主办、广州市门券票证收藏爱好者沙龙承办的“党恩深、军旗红——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民间藏品展”(简称“党恩深、军旗红民间藏品展”)于8月1日至8月20日在广州市海珠博物馆正式展出。

  此次展出通过民间大量的票证、图片、邮品等珍贵史料,向人民展示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为建立新中国而英勇奋斗的轨迹,意在让人们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人们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怀和实现强国梦的使命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