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城加快推进银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2017-08-04 11:38:1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3日上午,东莞市南城街道召开银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传达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在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辖区银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见荣,金融办以及24家辖区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银行是服务窗口行业,南城银行网点众多,分布集中,肩负着向市民群众客户宣传的重要任务。针对当前银行业文明创建存在的短板,张见荣要求,银行业要充分认识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履行“属地、属人、属事、属责”四个原则,将文明创建与提升为民服务水平、银行服务宣传等相结合,尤其是要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氛围的营造。

  会上,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文明创建工作相关要求,部分银行代表广泛交流了意见。(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