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国资> 正文

肇庆市国资委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2017-08-09 10:51:2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肇庆市国资委召开市直国资系统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会,总结上半年经营情况,布置下半年工作。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唐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直管企业分别汇报了上半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要工作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半年的主要对策措施和工作重点,市国资委各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对做好下半年工作,唐冬冬强调,市直国资系统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一是继续以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工作大发展。二是精心谋划发展,加快完成《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规划报告》编制出台。三是强化监管,着力排查企业内部存在的不稳定因素,不断增强抗风险能力。四是抓好创新驱动引领,做好政府投资引导基金设立及代管工作,总结推广后沥片区土地收储整理的经验,拓宽融资渠道和合作方式。五是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建设;抓好国有“僵尸企业”出清重组、“三供一业”移交、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六是继续抓好创文迎检工作。七是充分落实领导和部门责任,做到抓落实、严整改、促成效,确保如期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八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和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

  肇庆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直管单位董事长、党委书记(主任、站长)、总经理;市国资委派驻各直管单位监事会主席(财务总监)近50人参加会议。(供稿 肇庆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