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圆满收官

2017-08-10 16:30:4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日前,由广东省公安厅组织的《忠诚誓言》全省公安机关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圆满收官,8月9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在广州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演职人员。

    李春生向巡回报告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报告团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以此次巡回报告活动为契机,不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高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总结报告活动的成功经验,不断提升公安典型选树宣传工作水平,积极发掘、宣传更多公安先进典型,树立和展示广东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同时,充分发挥榜样和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真正起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作用。

    据了解,巡回报告团先后在湛江、云浮、广州、汕头、深圳、梅州等6个地市举办了专场报告会,共有近万名观众现场观看报告会,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超过500万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供稿 广东省公安厅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