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决赛在穗举行

2017-08-11 08:52:10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南方日报讯:日前,广东省新闻战线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广州举行。羊城晚报王倩、广东广播电视台张巍、珠海广播电视台邓婉莹、深圳晶报张国防、东莞广播电视台欧阳玉明、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戴春晨、广州日报黄蓉芳、广东广播电视台赫翰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陈诗、清远市清新区广播电视台彭孟菲、羊城晚报姜雪媛、南方杂志社林若川、新快报王吕斌、中山广播电视台刘峥、揭阳广播电视台聂玉坤等15名一线采编人员荣获最佳演讲人。

  本次演讲比赛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记协共同主办。全省新闻媒体积极参与,经省直和各地级以上市媒体初赛选拔,35名优秀演讲人参加决赛。他们结合自己的采编工作经历,用朴实而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自己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展示了广东新闻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和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广东声音的生动实践和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