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城市官方英文网站上线

2017-08-12 16:11:5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城市官方英文网站正式上线。(供图 广州市政府新闻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2017年12月6日—8日,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的《财富》全球论坛将在广州举行。届时全球政要、世界500强CEO、政府官员、经济学家将齐聚广州、共襄盛举。

  为服务与会嘉宾,同时向世界打开一个全方位认识广州的窗口,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新闻宣传团队根据与《财富》杂志的合作协议,设立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城市官方英文网站。《丝路邮报(英文)》作为广州唯一英文报纸,承接了本次论坛主办城市官方英文网站的内容制作与发布工作,主要负责网站的设计、制作、运营等。

  8月11日,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城市官方英文网站(http://www.lifeofguangzhou.com)正式上线。广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蔡朝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际联络局副局长张洪斌、《财富》全球论坛中国主席吉米(Jamie FlorCrus)、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燚、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等领导及相关媒体出席了上线仪式。吉米先生和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分别致辞,祝贺网站上线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