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中银杯”广东省反假货币知识技能竞赛在穗举行

2017-08-12 16:12:2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中银杯”广东省反假货币知识技能竞赛在穗举行 (1)

“中银杯”广东省反假货币知识技能竞赛在穗举行。(供图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耿乐):8月11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主办、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承办的“中银杯”广东省反假货币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广州国际金融大厦举行。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工委会主任徐维,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强标等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掀起了广东银行业货币反假技能“比、学、赶、超”的热潮。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各商业银行的105位反假精英最终进入了全省总决赛,在知识问卷竞答、手工识假竞技和现场竞答三个环节上展示了过硬技能。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竞技,比赛决出了团体奖项、个人奖项、最佳组织奖、最佳风采奖等名次,其中江门市代表队、广州地区代表队、东莞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地区团体前三名;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分别获得银行团体前三名;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何德财、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方育贝、兴业银行佛山分行庞荣彪分别获得个人总决赛前三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