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海珠区举办首个阅读主题夏令营

2017-08-12 16:14:0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年“悦读夏令营”活动现场。(供图 广州市海珠区图书馆)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14日-18日,广州市海珠区图书馆在海珠区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美丽童年 共享悦读”——2017年“悦读夏令营”活动。

  在图书馆开展与阅读有关的夏令营活动,在海珠区内尚属首创,活动受到广大青少年读者欢迎。本次海珠区图书馆的“悦读夏令营”活动通过任务制形式,分组进行比赛,采取激励机制提高参与者的积极性;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图书馆、推广阅读,向青少年普及图书馆日常使用知识,提高他们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此外,在本期夏令营里,营员们可以体验海珠区少年儿童图书馆独有的“VR科普体验室”,亲身感受VR科技所带来的360°科幻世界;参加“印象海珠”书签/绘本DIY活动,在感受动手的乐趣的同时加深对美丽海珠的了解,更好地理解、传承传统文化;最后一天的戏剧绘本体验公开课,让小营员们和家长一起体验绘本剧的演出,进行肢体动作训练和初步的剧本排演,加强亲子沟通,进一步增进大家的感情,培养青少年的协作能力。(供稿 广州市海珠区图书馆 陈鸿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