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地税荣获全省公益法治宣传大赛四项大奖

2017-08-14 15:26: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日前,2016年全省公益法治宣传作品创作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广东地税荣获法治动画视频二等奖、法治歌曲二等奖、普法卡通形象及名称征集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四大奖项,是本次大赛荣获奖项最多的省直单位。

  据了解,全省公益法治宣传作品创作大赛由省普法办组织,以弘扬“南粤法治文化‘七五’普法全面起航”为主题,共收到参赛作品1695份,投票总数近8万。广东地税推荐53件作品参赛,获得奖项的作品有动画视频《研发费加计扣除收税优惠政策》、歌曲《法治地税在广东》和卡通形象《法宝》,由于组织力度高、参赛积极性高、作品质量高,广东地税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广东省地税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地税将紧紧围绕“七五”普法规划,对优秀法治宣传作品进行广泛传播和推送,进一步扩大此次大赛的影响力,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推出公益法治宣传精品,广泛传播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供稿 广东省地方税务局 况淑敏 钟秋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