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海尔“科技、金融、产业” 三融合系列项目落户南沙

2017-08-15 11:37: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

活动现场。(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14日上午,在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王桂林及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谭丽霞的见证下,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与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海尔集团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海尔全球产业金融中心、海尔金融科技中心等“科技、金融、产业” 三融合系列项目落户广州南沙。

  据悉,海尔双创南沙自贸产业园等科技金融项目将由南沙自贸区、市科创委与海尔集团三方联手打造,将承接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

  蔡朝林表示,依托南沙作为国家级新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两区叠加”的区域优势、政策优势,结合海尔集团全球化、网格化的战略布局,推动海尔南沙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将南沙打造为科技创新与金融服务紧密结合的创新型城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