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黄阁镇文体节“健康迈步行”活动成功举办

2017-08-14 11:05:0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活动现场。(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12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在大山乸举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2017年文化体育节“健康迈步行”登山活动,并拉开为期两个月的一系列文化体育活动的序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登山活动旨在激发市民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增强人民体质,倡导健康的生活,为政府与企业、市民搭建交流平台。同时,本次活动也是深入挖掘整合黄阁自然、历史、人文等资源,为下一步规划建设森林小镇,优化产业结构,带动文化体育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融入城市副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好坚实的基础。借着本次活动的契机,争取把大山乸打造成更加成熟的生态文化旅游路线,提高南沙区、黄阁镇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