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青澳管委精心管理悉心打造整洁安全有序旅游环境

2017-08-14 15:22:2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整治行动项目开工仪式。(供图 汕头市南澳县委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汕头市青澳管委精心管理,扎实推进创文强管工作,加强对以青澳湾沙滩为核心的辖区进行规范整治,落实常态化管理,全天候对沙滩进行保洁,全力营造舒心安全旅游环境。

  常态管理,打造美丽整洁沙滩环境

  游客增多,给沙滩管理造成一定工作压力,乱搭帐篷,私设茶座、烧烤摊栏时有发生。针对该情况,青澳管委增派人手,加强对沙滩管理力度,组织管委会工作人员、青澳城管中队等20多人,整治沙滩乱占乱搭帐篷行为,及时拆除取缔烧烤摊档。整治采取连续作战方式,从上午到晚上一直巡查管理,一经发现坚决予以取缔。持续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连日来共清理拆除乱搭帐篷20多个,取缔临时烧烤摊点5处,有效改善旅游区环境。当前,青澳美丽海湾建设正在施工中,给沙滩的整洁及游客出入带来一定影响,青澳管委将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加快项目建设,为游客提供更加美丽的海湾风景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