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发证券与东莞松山湖基金小镇全面签约合作

2017-08-14 11:02:4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耿乐):近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与东莞松山湖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山湖基金小镇”)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广发证券总裁助理王新栋代表公司出席并进行合作签约。

  据悉,松山湖基金小镇是今年4月依据东莞市政府批准而设立的兼具国际开放性和金融专业性、独特概念的资本密集型和智力密集型产业集聚区的特色小镇,旨在助力东莞“倍增计划”,实现东莞经济与效益倍增。松山湖基金小镇成立至今已有数十家基金机构签署了规模近200亿元的基金落户意向,入驻松山湖基金小镇的母基金规模已达115亿元。

  根据合作方案,广发证券将与松山湖基金小镇合作设立资产配置中心,打造综合金融产品的开发、引入、配置的平台,紧抓龙头,培育中小私募机构,合力打造私募梦工厂,同时大力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尤其是并购基金,助推东莞市“倍增计划”,有力促进松山湖基金小镇的发展。此外,为推动双方合作共建各项措施的落实,发挥广发证券资源优势开展业务,广发证券东莞分公司拟迁入基金小镇。

  今年以来,广发证券相继与深圳前海深港基金小镇、西安灞柳基金小镇、三亚亚太基金小镇合作签约,此次与松山湖基金小镇的合作签约,意味着广发证券进一步扩大了主经纪商业务的布局,加强了东莞区域的私募基金服务及拓展力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