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黄江镇食药监没收300斤违法冻肉集中销毁

2017-08-15 17:11: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东莞市黄江镇食药监分局联同黄江镇食品公司,对日前在黄江镇某市场发现的300斤问题冻肉进行没收处理,并进行无害化集中销毁。

  在黄江镇某市场,执法人员现场对查获到的11包300斤问题冻肉进行没收。随后,执法人员将问题冻肉送回镇食品公司进行了无害化集中销毁。 

  据了解,该批冻肉来源于今年6月打击走私冻品联合检查行动,黄江镇打私办、食药监分局等相关部门在某市场,现场查获了150公斤,货值四千余元、标签不符合规定的进口冻肉。工作人员当场予以扣押,并移交食药监部门处理。经执法人员调查,商家承认其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食品,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对商家进行了立案处罚。

  接下来,食药监分局将继续保持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高压态势,深入开展专项检查,集中整治标签标识不符合规范食品等违法行为,杜绝没有合法来源的产品流入市场,全力保障群众饮食安全。(供稿 东莞市黄江镇宣传教育办公室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