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莞南城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

2017-08-15 11:39:2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文明指数,充分发挥交通志愿者的作用,8月14日下午,东莞市南城街道举办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培训班,来自各社区约70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南城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吕文广从文明交通志愿者工作职责、文明交通交通标志标线、道路上常见的交通违法和交通陋习,以及交通劝导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就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参与道路交通管理,维护交通秩序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仪表、言行举止等作了培训。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南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水平,促使志愿服务更加规范、科学、有效,为接下来更有效地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宣传办 编辑 陈伟赞 杨乐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