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国资> 正文

广州市国资委率队到珠江实业集团检查

2017-08-16 13:45:5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州市国资委副巡视员宋衡率队前往珠江实业集团下属住建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查工作。珠江实业集团纪委书记李必锋、副总经理廖晓明,以及住建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检查。

  会上,珠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廖晓明从领导高度重视、规范制度建设、定期巡视考察等方面,具体介绍了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住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卢志瑜详细汇报了公司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介绍了信访维稳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宋衡副巡视员一行听取了珠江实业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检查集团党委、住建公司党委以及住建公司4个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台帐。

  珠江实业集团纪委书记李必锋强调,目前珠江实业集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已形成,呈现出地产主业再创新高、业务拓展势头迅猛、转型升级成效显现等亮点,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珠江实业集团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为抓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继续开拓进取、乘势而上,朝着年度进取目标和“十三五”战略新部署努力奋进。

  广州市国资委副巡视员宋衡对珠江实业集团及住建公司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珠江实业集团继续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加大力度,抓好落实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方面,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二是要在行动上主动靠前,以大检查大排查等为手段,及时排查风险点和安全隐患;三是要在制度上狠抓落实,坚持落实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制度,抓好每月巡查工作,确保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落实到位。(供稿 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编辑 陈伟赞 杨乐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