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汪一洋一行莅临大岭山镇调研莞香文化产业

2017-08-17 17:36:2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东省文化厅党组书记汪一洋一行在东莞市委常委杨晓棠、东莞市委选产部副部长赵国营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大岭山镇,就该镇莞香文化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

  汪一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位于大岭山镇百花洞村的尚正堂莞香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园,详细了解莞香历史以及大岭山镇莞香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汪一洋对大岭山镇近年来致力于发展香文化产业,扬莞香文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岭山镇要继续推进香文化产业发展。

  东莞市委常委杨晓棠表示,东莞市“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莞香文化产业,将莞香文化产业做大做强。目前,东莞涉及莞香产业的镇街有寮步、大岭山和清溪三个镇街,各自都有自己的优势。东莞市政府出台了《莞香文化产业发展实施方案》,东莞将利用现有莞香产业的基础和条件,打造千亿莞香产业集群,擦亮莞香文化产业品牌。打造莞香文化,在传承莞香文化发展的同时引领社会经济发展,这一举措值得学习和肯定。大岭镇要保护好传统莞香文化的基础上,明确发展方向,努力将莞香文化产业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