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第十届广东省“五个一工程”评选揭晓

2017-08-17 17:33: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在广东省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工作中,深圳独占鳌头,获奖数在全省各地市中遥遥领先。深圳市委宣传部还获“组织工作奖”。

  根据今年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五个一工程”评选的通知要求,深圳遴选汇总了54件文艺精品进行申报,最终,14件作品获得广东省第十届“五个一工程”奖,占全省55件作品的四分之一强,深圳文艺喜获大丰收。

  此次14部获奖作品包括电影4部《熊出没之奇幻空间》(动画电影)《鹰笛·雪莲》《水滴之梦》《决不姑息》,电视剧3部《好大一个家》《你是我的眼》《红旗漫卷西风》,电视动画片2部《聪明的顺溜》《正义红师》,歌曲2首《向往》《驶向远方》,广播剧2部《罗湖桥》《社区达人关大姐》,图书1部报告文学《大国商帮——承载近代中国转型之重的粤商群体》。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金海认为,深圳文艺精品近期屡屡获奖,正是深圳近年来高度重视培育、扶持文艺精品创作的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圳文艺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的部署,并以《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为抓手,用切实的文艺工作成绩,为深圳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