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城加快推进白马大氹黑臭水体整治

2017-08-17 17:35:5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17日上午,东莞市南城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寿如带队到白马社区,实地督导白马大氹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的实施进度,要求社区和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为工程施工作业提供一切有利条件,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梁寿如表示,整治工程除了要做好排污口截污、河床清淤及疏浚外,还要高标准完成堤岸整治和生态景观绿带建设,实现河道两岸的生态升级。虽然工程已开工建设,但仍不能松懈,务必要加紧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今年年底前消除白马大氹黑臭水体,为全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做出贡献。

  据了解,南城按照“全”、“快”、“高”治理思路,将原本2018年底前完成的白马大氹黑臭水体整治任务,提前至2017年底前完成。该项目的截污工程也纳入南城2016-2018年截污次支管网建设任务,标志着南城截污次支管网的开工建设。南城白马大氹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的实施,也标志着东莞全市十条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全面铺开。(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杨乐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