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莞南城街道举行“圆梦计划”宣讲会

2017-08-17 17:35:3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16日上午,东莞市南城街道举行“圆梦计划”宣讲会。共青团东莞市委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熊赟、东莞市南沙街道共青团委副书记黎泳栩,以及来自东莞理工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大学、深圳大学、岭南师范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等6大高校的招生老师,还有各社区团组织负责人、非公企业人力资源部代表等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熊赟表示,东莞市“圆梦计划”自2011年启动以来,截至2016年已成功资助上万名新生代产业工人圆大学梦。东莞市在“圆梦计划”完成数量上一直占据全省第一的位置。2017年,东莞将资助2000名新生代产业工人入读成人(函授)教育专科、本科。

  “圆梦计划”宣讲会上,东莞各高校老师对学校招生情况及招生专业分别作了介绍。高校招生老师及市、街道圆梦办就非公企业人力资源部代表或团组织负责人问题进行解答。会后,南城组织高校招生老师前往辖区工业园区和大型企业现场咨询点派发宣传海报和折页,并接受群众咨询。(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杨乐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