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助梦留守儿童 广州福彩夏令营结营

2017-08-17 11:02: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小朋友们在广州塔上眺望

小朋友们参观了花城广场,并登上广州塔,从高空眺望广州这座美丽城市的全貌。(供图 广州市福彩中心)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日前,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福彩中心主办,共青团广州市委、广州市福彩中心等单位承办的“我的中国梦·青春七彩梦”广东省第八届留守少年儿童广州福彩夏令营圆满结束。

  本届广州福彩夏令营活动旨在关爱特殊未成年人群体,让更多留守少年儿童得到关怀和帮助。来自广州市的环卫工人、交通警辅人员、出租屋管理员等城市一线建设者家庭的100位留守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小朋友们参观了花城广场,并登上广州塔,从高空眺望广州这座美丽城市的全貌。为了增强小朋友的消防安全意识,本次夏令营活动特别邀请了消防员为小营员们开展消防教育安全讲座,消防员通过图文讲解和实物操作等生动有趣的形式向他们讲授发生紧急事故时需要掌握的救生小技能和各种消防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