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美国冷泉港实验室牵手广州开发区

2017-08-18 14:45: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亚伟与冷泉港实验室Bruce Stillman在美国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供图 广州市黄埔区新闻中心)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16日,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亚伟率领招商团队在美国拜访了世界顶尖医学研究机构美国冷泉港实验室,与冷泉港首席执行官Bruce Stillman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迅速促成了冷泉港实验室与广州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在此备忘录合作框架下,双方将联合打造冷泉港(广州)研究院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共同设立冷泉港(广州)生物医药产业基金。

  会谈期间,周亚伟及Bruce Stillman还见证了香港益普基金公司、广州基金公司及广州开发区基金公司三方合作的冷泉港广州生物医药基金签署仪式。该基金将为冷泉港实验室在广州的发展提供产业投融资等全方面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