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天河区办理户政业务将全面实行网上预约

2017-08-18 14:44:1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现场预约机

现场预约机。(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办理户政业务,从2017年9月1日起,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政办证厅办理户口迁移、身份证、入户复核等户政业务将全面实行网上预约,市民办理户政业务可以更自由地安排自己的时间。

  目前,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政办证厅采取的是网上预约与现场取号两种业务办理方式。市民通过网上预约系统,可以查询自己所选择的受理时间段有无“空位”,办理业务需携带哪些材料,先预约后办理,不仅大大节省了自己的排队时间和出行成本,也解决了办证大厅排队人数多、轮候时间长的问题。(供稿 广州市公安局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