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胡春华会见新加坡客人

2017-08-23 08:47:51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广州日报讯:昨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率团来粤参加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第八次会议的新加坡教育部(高等教育和技能)部长兼国防部第二部长、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新方联合主席王乙康。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乙康一行访粤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广东近期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广东与新加坡地方人文交流密切,经济合作广泛。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双方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的平台作用,务实推动中新广州知识城等重大合作项目建设,扩大经贸、创新、人文、教育等多领域交流合作,携手开拓东盟市场,不断提升合作发展水平。

  王乙康表示,新方高度重视与广东的互利合作,愿继续加快推进中新知识城等合作项目建设,加强人才培养、科技教育等领域互学互鉴,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省领导江凌、黄宁生,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蔡簦合等参加会见。(徐林 岳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