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南沙区全力做好台风“天鸽”防御工作

2017-08-23 16:45:3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按照广东省、广州市防总关于落实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防御工作的要求,南沙区细致部署,提前布防,各项防御措施抓严、抓细、抓实、抓到位。截止23日11时,广州市南沙区已转移横沥镇、榄核镇等受威胁人员1877人。现将有关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及早落实部署防御工作

  8月21日下午南沙区三防指挥部组织重点成员单位、各镇(街)参加广东省防总召开的防御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视频会商会。

  在22日下午广东省防总召开视频会后,南沙区副区长、总指挥王勇同志再次进行工作部署,强调各有关部门马上行动,各司其职,查缺补漏,严格落实带班制度。南沙区三防指挥部向各成员单位、各镇(街)发出《关于加强做好第13号台风“天鸽”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防御工作组织领导、加强海上及滨海防风避险措施、做好人员转移及台风后续强降雨次生灾害防范工作,尤其是加强对小渡口、小码头的安全监管。

  23日9时30分,广州市南沙区政府主要领导坐镇三防会商室进行指挥、部署,并与各镇(街)视频连线了解具体布防及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各有关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均在岗,靠前指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