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星光大道》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启动

2017-08-24 18:13:5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新闻发布会现场。(拍摄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杨乐茹):2017年8月24日,由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指导,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央视网、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主办的“2017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佛山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市正式启动。

  发布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宋鹏飞主持,《星光大道》栏目组导演、佛山市委宣传部领导、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领导、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领导以及来自文化、传媒、旅游等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多位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发布会现场邀请了2016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李光及2013年年度六强选手细哥细妹、荣耀选手巴音托海倾情献唱。

  《星光大道》自2004年开播以来,以“百姓舞台”为宗旨,获得了老百姓多年以来的喜爱。开播十三年来,《星光大道》成功推出了阿宝、凤凰传奇、李玉刚等深受观众喜爱的歌手。这次落地佛山,栏目组表示,佛山自古以“功夫之乡”闻名,雄厚的文化积淀必定培育出优秀的文艺人才,他们期待佛山的选手能够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