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届潮汕游戏动漫节霸气登陆揭阳

2017-08-25 11:11:4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开幕式上中国动画学会副秘书长钟路明、广州动漫协会秘书长郭子英等人合照。(摄影 陈伟深)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深 杨乐茹):2017亚洲(潮汕)游戏动漫节(以下简称“2017亚洲游漫节”)及系列活动于2017年8月24日在揭阳市榕城区进贤门数字创意(动漫网游)产业孵化基地举行开幕式,吹响拥抱动漫游戏文化产业的号角,开始为期三天的狂欢。

  本次游漫节以“潮汕动漫,潮动亚洲”为主题,包含电竞比赛、cosplay、产业展览与对接、论坛、赛事和主题节目等,为游戏动漫迷们带来一场热情、奇幻、炫丽的动漫盛宴。

  2017亚洲游漫节开幕式上大咖云集,动漫网游行业精英共同见证行业成果,并与海内外专家共聚一堂进行了经验交流。作为重量级嘉宾之一,中国动画学会副秘书长钟路明在开幕式上表示:当前国家正大力发展动漫游戏产业,动漫游戏之风已在全国各地掀起一股热潮,揭阳举办游戏动漫节,有利于在广东地区营造强烈的动漫游戏氛围,聚集优秀的动漫游戏企业落地揭阳,实现国家发展文化产业的战略布局。

  广州动漫协会秘书长郭子英表示:《文化部“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中提出“要加快发展动漫、游戏、创意设计、网络文化等新型文化业态”,亚洲游戏动漫节的举办有利于揭阳抢占动漫网游产业高地,形成优秀动漫网游人才的聚集区,助推发展动漫网游产业,体现揭阳市委市政府极具前瞻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