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潮州市潮安区政协在文祠镇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08-25 13:50: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年潮州市潮安区政协文祠镇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供图 潮州市潮安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23日上午,2017年潮州市潮安区政协·文祠镇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潮州市潮安区文祠镇政府五楼会议厅举行。潮州市潮安区政协副主席余利生、廖小宁,文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泽斌等出席仪式。捐资助学的潮安区政协委员代表向受奖的文祠镇优秀大学新生发放了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

  据了解,为彰显政协委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动人风采,在潮州市潮安区政协的组织发动下,由潮安区政协委员沈志辉慷慨解囊,拿出珍藏的多幅名家字画作品举办义卖,潮安区政协有关联络组及委员踊跃义买,筹集资金用于公益事业,其中用于本次助学活动共计11.5万元,对文祠镇23名品学兼优的农村户籍本科大学新生进行资助。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潮州市潮安区政协副主席余利生作了讲话。他表示,坚持开展助学活动是潮安区政协的优良传统,旨在通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慷慨解囊、为莘莘学子献上一份爱心、为社会传递一份真情、为教育尽一份绵薄之力,其意义不仅是简单帮扶、激励,更重要的是倡导全民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的时代风尚。他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学好知识,奋发成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把个人的美好梦想同伟大的“中国梦”融为一体,为建设人人共享的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供稿  潮州市潮安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杨乐茹

相关新闻